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核桃黑豆可养护秀发
hzlo.com  发布:2007-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女人都想拥有一头轻盈如丝的乌黑秀发,但与日俱增的工作、生活压力,使不少人面临着黑发干枯、变黄甚至脱落的困扰。其实,一些随手可得的天然药膳,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帮你挥别“三千烦恼丝”。
核桃、黑豆、黑芝麻等富含氨基酸和各种维生素,这些都是头发生长必需的营养成分,能使头发乌黑浓密。
此外,核桃中富含的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钙等营养物质,可养护头发,防止脱发和白发;黑豆中的黑色素生成物,有促生黑色素的作用,能使头发保持乌黑亮泽;而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更有助于头皮内血液循环,并对头发起滋润作用,防止头发干燥和发脆,长期食用,能促进头发生长,增加其色泽和亮度,《本草备要》中就有记载,盛赞其能“明耳目,乌须发,利大小肠,逐风湿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红女星博客私密照曝光
舞蹈演员陈数美胸照风光无
白白嫩嫩的性感小尤物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社会万象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大牌明星当众激吻毫不避讳
艳星伊娃·格林为艺术献身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探秘川南少女裸浴风俗
·谭盾音乐与《天元》完美秉承了音景合一的创作理念
·80后 “被裸婚”一代,尴尬集资淘宝买钻戒[图]
·广电总局领导批评主持人犯傻 点名侯耀华刘仪伟
·讹传香蕉乙烯利催熟“有毒” 价格应声而跌
·群聚效应:揭秘游戏的发展之路[图]
·七彩生活
丹麦:童话让我如此美丽
杭州动物园真正的动物天国
·现在是接种流感疫苗最佳时机 自我防范意识不可松懈
·多练吹泡泡孩子发音更清晰
·新时代单身女最想要什么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幸福味道
·孩子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沉溺于婚外情让我失去女人味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