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适合准妈妈的果汁(图)
hzlo.com  发布:2007-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酸奶奇异果汁
材料:奇异果2个、酸奶250克
做法:1.奇异果削皮切块;2.将奇异果、酸奶放入果汁机中,搅拌匀浆即可。
专家点评:奇异果中的糖含量稍微偏高,但奇异果籽内含有丰富维生素E和C,果汁机打碎后与酸奶中的脂肪混合令果内的维生素E能更好地被吸收,血糖指数也相应降低,而酸奶中丰富的乳酸菌和钙质是很多饮品都难以媲美的。
芒果柳丁苹果汁
材料:芒果半个、柳丁1个、苹果半个、蜂蜜1匙
做法:1.平放芒果沿中间稍上(顺芒果核)切开,取上块,用水果刀在果肉上划若干交叉线,抓住两端翻面,取出芒果果肉块;2.将苹果和橙肉瓣切块,放入果汁机中2.加入150毫升纯净水,搅拌30秒左右;3.搅拌完毕后,加入蜂蜜,即可食用。
专家点评:芒果、柳丁、苹果,这三种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短暂搅拌还能保留较多维生素,除果皮外,纤维素也基本保存了下来,果汁口味鲜美香浓,是孕妈咪美肤养颜的佳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性感写
俄罗斯人体彩绘艺术展精品
盘点全球最美的十大女儿国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社会万象
福州台江昨晚发生重大火灾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一矿老板郑州街头“裸奔”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桐乡工商局长谢华勋跳海自杀20小时后离奇生还[图]
·韩国小姐拍裸体写真 暴露尺度惊人引轰动
·法国禁烟广告因涉嫌性暗示引发争议[图]
·传媒学院惊现“流氓大叔” 开银色小车频骚女生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交警酒后驾宝马撞死路人逃逸获刑3年[图]
·七彩生活
许晴 我的感情世界很纯静
安化奇人偶遇真正的桃花源
·白领女性必补的八大营养
·徐静蕾 空床期惬意生活
·天气逐渐转热 蔬菜掉价明显
·孟庭苇 从隐退到幸福妈妈
·硬汉胡军:好男人对爱忠贞
·做顶天男人春天该如何进补?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