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hzlo.com  发布:2007-5-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据路透社报道,感觉孤独?情绪不高?那就步入婚姻地殿堂吧!美国最新的一项研究发现,结婚能够改善心理健康状况,尤其对那些忧郁症患者有效。

婚姻对忧郁症患者的益处十分明显,效果甚至连由教授和学生组成的研究小组都感到惊讶。研究者俄亥俄州立大学社会学博士艾德里安-弗莱彻说,“事
实上我们发现的结果和预期完全相反。”

研究人员原本期望证明配偶的忧郁症对婚姻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不料却发现“结婚能够减轻忧郁症。”弗莱彻将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的美洲社会学协会年会上交流他们的研究成果。

科研人员利用3066名忧郁症患者作为研究样本,他们都不同程度地有失眠、长期悲伤等症状。研究人员比较了他们第一次婚姻前后的心理状况。科研人员发现忧郁症患者结婚后抑郁症状大大缓解。威廉姆斯说,“也许忧郁的人更加需要婚姻所提供的亲密关系、亲近的感情以及社会支持。”

不过弗莱彻说,对没有忧郁症的人来说,婚姻可能会导致相反的结果。如果一个人婚前很幸福,却误入不幸的婚姻之中,夫妻间隔膜很深,争吵不断,那么最好独身。而如果夫妻双方有一人是忧郁症患者,这种情况常常出现。

弗莱彻说,“似乎可以这样说,那些没有抑郁症的人处于风险之中,如果他们和一位忧郁症患者结婚,那么对他们来说这样的婚姻就比较糟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詹妮弗艾利森内衣写真
自然界极其罕见的杀戮瞬间
电影《邻家女优》女主角el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社会万象
大美女那笛“人妻门”内幕
重庆女子交巡警察娇艳如花
小S老公许雅钧夜店狂寻欢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兰溪富家女网上“借钱”上海网友被骗3000元
·“无脸”男孩重建脸部 外貌似将熔蜡(图)
·快女十强曾轶可笑吻李媛希 回到家乡人气超火爆[图]
·光明儿童健能网球“明日之星”诞生了!
·嵊州三江街道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警方征集破案线索
·雅培召回500万罐问题奶粉 中国消费者退货难
·七彩生活
独步行走绍兴江南水乡 感悟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炉灶风水事关全家人健康
·有益于孩子眼睛的几种食品
·九个绝对让人变丑的小细节
·创建五好家庭提倡节能减排
·如何去除水果保鲜剂(图)
·家常必备 六款超实用面膜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透雕象牙梳
“月亮之神”翡翠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