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保养白晰透明的肌肤
hzlo.com  发布:2007-5-2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最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来;有些人则特别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持续的照顾与防晒了!  

  1、基础保养:每天的基础保养还是不可轻忽的,每天彻底将脸清洁干净,(包括:卸妆、洗脸),每周一次的去角质与敷脸,千万不要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白回来。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产品?提供您一个小偏方,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呢! 

  2、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白回来。很多人会误以为想要白回来与所吃进去的食物颜色有关,如果喝牛奶皮肤会变白,那么谁还敢喝咖啡?吃巧克力?或是吃含有酱油的食物呢?虽然牛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还不如用洗的来得快。 

   

  此外,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芒果冰,芒果虽然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但也不能吃得太过度以免皮肤发黄(P.S.红萝卜、木瓜、柳橙,这类蔬果都是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吃多了也都具有同样会让皮肤发黄的效果)。 

  另外,吃多了九层塔、香菜(芫荽)、韭菜、红豆也会让你的皮肤容易感光,容易晒黑或是晒出斑点。 

  在此顺便提供您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子薏仁汤反正要加薏仁就对了,薏仁对于皮肤美容特别有帮助。 

  3、防晒:记得一定要在出门前15分钟擦上防晒乳液、防晒霜,而且要记得带出门,在户外一到两小时候一定要补擦,就算已经晒黑了也要防止它继续黑下去。不要以为坐在室内就不用防晒哦!地板、墙壁、玻璃都一样会反射紫外线的。 

  4、多喝水:每天最少2000CC的水,保护皮肤,也保护你的肾。 

  5、作息正常:尽可能的在晚上十一点以前就寝,就算做不到,也要勉强在十二点以前上床睡觉,因为错过了美容觉时间,要快快白回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彩绘纹身的《亚当与夏娃》
性感少妇希望被男人关爱
亚当与夏娃的艺术世界
艳星麦当娜紧捂酢胸很撩人
·社会万象
章子怡与女星PK经典瞬间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美版芙蓉姐姐性感妖艳暴红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群体性事件问责百姓叫好 石首事件始末令人深思[图]
·浙江女孩郑代子设计可乐手机倍受网民追捧[图]
·北京西单购物中心离奇着火 一层商铺全部烧毁[图]
·14岁少年生殖器长体内 每天换尿布望回男儿身
·村道被占给出行带来不便 村民对违章建筑有意见
·新疆温州商会启动一对一帮扶 帮商户共渡难关
·七彩生活
买房子时千万别忽视了量房
如何选择遮阳窗帘与阳光面
·10月22日23日杭州停电预告
·五种症状需警惕子宫肌瘤
·幼儿急疹:恰当护理很重要
·打造诱人阳光肤色3个技巧
·喝豆浆使更年期女人最美
·吃西瓜可加重口腔溃疡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