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熟龄肌肤驱除四大魔皱
hzlo.com  发布:2007-5-2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当你每天认认真真地给面部涂抹保养品时,是否也留意到身体肌肤也在岁月流逝中,变得陌生起来:干燥、松弛、斑点和肤色不匀,面子上的问题一股脑地在身体肌肤上显现…… 

  身体肌肤老化祸首——干燥   

  肤龄锁定:28岁  代表明星:徐静蕾 

  干燥成因:年龄渐长,干燥逐增。进入秋季,皮肤干燥的现象会更显著,由干燥引发的老化也就埋下了伏笔。 

  熟龄肌肤抗干TOP6: 

  TOP1.聪明选准沐浴液!含有超强滋润成分的沐浴液,绝对是熟女选购的前提!是赶走干燥的上品! 

  TOP2:定期去角质!1周1次去角质的 护理,绝对可让肌肤有即刻光滑滋润之感。   

  TOP3:选对身体滋润霜!对于极其干燥的肌肤,标注有“适合干性或极干性肌肤”的字样是首要。 

  TOP4:沐浴后马上涂抹身体乳!每次沐浴之后在身体肌肤还未完全干前,马上涂抹身体滋润乳。   

  TOP5:季节换,产品换!具有清凉或美白功效的洗护产品可换为滋润度高的产品。 

  TOP6:水温不宜过高!过热的水令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绷紧。  

  肌肤理想状况:肌肤明亮光泽,富有弹性。几乎没有干燥烦恼。摸起来的时候非常的柔滑细腻,基本上没有顽固的烦恼。

  身体肌肤老化祸首---肤色不匀 

  肤龄锁定:30岁  代表明星:刘若英 

  肤色不匀成因: 经过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而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年龄增长,细胞基础代谢减缓,老废角质不能顺利地被代谢,影响了肌肤正常的呼吸,肤色显得暗淡,无光泽,摸起来很粗糙。 

  熟龄肌肤均匀肤色TOP3: 


  TOP1:身体肌肤排毒!给身体肌肤1个月指定2~3次排毒,蒸汽浴或桑拿浴,可令体内毒素随汗水流走,在之前和之后都喝一杯清水或水果茶,更利于身体毒素的排除。

  TOP2:使用去角质浴盐!身体角质层过厚,就会影响肌肤的光泽度,也会令肤色看起来暗沉不均匀。每周用去角质浴盐,借助海绵帮助身体温和地消除老旧角质,肌肤呼吸顺畅了,肤色就会好转。

  TOP3:首选抗老护体产品!30岁后,身体肌肤的老化步伐也在加快,所以除了多加关照身体肌肤,在选用的产品上也要精挑细选,含天然滋润成分、具有抗老化精华的润体产品,绝对是帮你抵抗身体肌肤老化的好帮手。

  肌肤理想状况:身体肤色也和面部肌肤一样,不仅透亮而且均匀,没有瑕疵,质地细致而富有光泽感。


  身体肌肤老化祸首——松弛 

  肤龄锁定:30岁  代表明星:林志玲 

  松弛成因:从30岁开始,玲珑曲线开始发生变化,最明显的是紧致和弹性开始变差,年龄增长导致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逐渐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支持皮肤的肌肉开始出现松弛,从而造成皮肤随之松弛下来。 

  熟龄肌肤紧肤TOP5: 

  TOP1:30岁开始使用身体紧致产品!每天浴后在腹部、腰侧甚至手臂上,涂抹具有提升紧致功效的瘦身产品,辅助紧实肌肤。 

  TOP2:瘦腹红豆汤!红豆汤不仅可养颜,还可有效排出身内多余水分。 

  TOP3:快走紧实肌肤!每天餐后1小时后快走50分钟,能消耗适度的热量,每天坚持就可让腹部肌肤不松弛。

  TOP4:冷水泳紧实肌肤!如果你能练就在冷水中游泳,并在水中走路,对燃烧腹部及腰侧脂肪都大有好处。 

  TOP5:针对性锻炼手臂肌肉!手臂赘肉的出现都缘自松弛的出现,每天15分钟针对性地举举哑铃,坚持下来就会远离松弛。 

  肌肤理想状况:视觉上,举手投足见手臂、大腿及腰侧肌肤都十分紧实,没有松垮之感。肌肉和脂肪的比例也处于正常状态,整个人的身材和25岁时无两样!


  身体肌肤老化祸首——斑点 

  肤龄锁定:35岁  代表明星:郑秀文 

  斑点成因: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面部肌肤一样,细胞代谢减缓,老旧色素代谢不掉,新的色素又产生,身体上的斑斑点点就冒了出来,通常手臂、肩膀及前胸部位,是斑点最肆虐的地方。 

  熟龄肌肤身体淡斑TOP3: 

  TOP1:抗老化护体霜该开始使用啦!当你意识到面部肌肤开始老化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身体的肌肤也同样开始面临老化。 

  TOP2:去除角质加速吸收!当身体角质层过厚时,涂抹在肌肤表面的各种营养成分就不可能被细胞吸收,定期去角质对肌肤吸收营养的功效可起到事半功倍之效。

  TOP3:身体防晒必不可少!夏日紫外线强烈,所以暴露在外的肌肤如少了防晒保护,就让斑点有机可乘。这样一来,你的肌肤老化的速度就加快了一大步呢! 

  肌肤理想状况:水润光滑,没有色素沉着,而且弹性非常好,由于身体肌肤有衣服的保护,所以其光润度绝对要比面部肌肤更好。

  到了25岁之后,肌肤老化就会一直打扰我们。如果不在紧要的关头,做好防护的措施,后果难以设想。认清皮肤问题,提早去除魔皱,才是根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女学生的搞笑玩法
绝色美女张婉悠自曝火辣照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世界各类人体之最
·社会万象
伦敦街头惊现内衣版杰克逊
大美人沈傲君结婚蜜照曝光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奥巴马泄露300张私人照片
·房产新政后为买第三套房 小夫妻假离婚的多了
·温岭一老太炫富引来灭口抛尸案 警方7天侦破
·浙江两家洗头房为生意上演“抢小姐”闹剧
·陕西一男子多次和12岁女网友幽会被判刑5年
·徐帆的孩子近照曝光 为何与冯小刚放弃造人计划?[图]
·修路工资十年未到手 泰顺村民讨薪告赢村委会
·七彩生活
千古楼兰梦里寻
杭州秋水山庄
·奥运将至3G展翅
·让大脑变迟钝的9个坏习惯
·从房事保洁中阻击盆腔炎
·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杭城十大酒吧
·美容护肤小知识(中药)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白瓷辟雍砚
战国羽纹簋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