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国内导游 > 正文

连云港快乐自助游
hzlo.com  发布:2007-4-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金秋十月找寻旅途的小清新 千古风流自成一派
乘火车看枕木上的迷人风景 经典铁路旅游线
20条休闲观光农业线路出炉 采摘游闹猛杭城
情人节浪漫方案又多选择 周末短线游六成是情侣
红火新年 别样的自驾之旅
新春自驾游 哪处风光最美?

D1、抵达连云港,先找好宾馆酒店,放下行李。火车站附近普通宾馆大概100元左右/晚。(如金桥宾馆、金都宾馆等房价120元左右)。

    如时间尚早,就上连岛。带上游泳衣就可到火车站广场上乘风光旅行社的车到连岛了,行程1小时左右(不用转车,挺方便)票价7元,返程最晚时间为19点30分。连岛门票50元一位,免费使用太阳伞、沙滩椅、游泳圈(付10元押金)、收费项目有更衣淋浴五元、存包五元、坐观光车五元。

    连岛旅游度假区介绍:

    连岛美在海中央,她云腾雾绕,似海上仙山浮座于万顷波涛之上,7.57平方公里的面积,位居江苏海滨之首。它距市区30公里,距港口5公里。这里青山批翠,碧海泛波,独特的海滨风光秀丽迷人,成为黄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

  连岛景区集山、海、林、石、滩及人文景观于一体,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云台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连岛度假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四季宜人。连岛海滨浴场是江苏省最大的天然优质海滨浴场。这里金滩碧海,风和浪柔,标准海水游泳温度期长达80天,是海内外游客的避暑胜地,更是开展水上运动、水上娱乐的绝佳去处;人迹罕至的苏马湾山林繁茂葱郁,静谧幽深;遍布潮边的海奇石 各具形态,妙趣横生;鳞次掩映于山坞翠色之中的渔家楼宅和荡漾在粼粼海面上的扁舟渔帆,展现出独具风情的渔村风韵;刻写着汉代文明的东连岛琅琊刻石和表现现代人伟大创造力的神州第一提令千万游客流连往返.......  

D2、第二天,到苏欣快客站,坐10路车,到花果山(车票3元/人)。门票是60一人;索道全票26/人,中途停水帘洞,再到玉女峰;下山BUS,20/人。

    花果山风景区介绍:

    花果山位于国家级重点风景区云台山脉之中,距市区7公里,云台山脉大小山头136个,其中的花果山海拔625.3 米,是江苏省最高山峰。花果山绿荫葱茏,山峰含 黛,这里特别的地理纬度造就了春催花果,波涌云台,真山真水,绮丽多姿的迷人景色。

    游览花果山如再读《西游记》,其最大乐趣在于领略这人间仙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奇石,有的象人,有的似仙,例如各类“猴石”、栩栩如生,姿态各异,使人领略到孙悟空为什么变化神奇;又如“沙僧石”、“八戒石”、唐僧石“把三藏禅师唐僧师徒的人物性格展现得惟妙惟肖;更令人称奇的是,孙猴子的胎胞“娲遗石”和像“金箍棒”的“定海神针石”以及“石鼓”等,其造型乃至尺寸与《西游记》中描述的几乎一模一样。花果山上大小洞穴数百个,当地人统称七十二洞。大洞小洞,奇洞怪洞,洞连洞洞套洞,洞洞藏妖,个个作怪。为此,吴承恩大发奇想,使孙悟空有了用武之地。在花果山的这些洞中,极富神奇色彩的当数水帘洞。洞口瀑布悬遮,穿过飞流而下的水帘,循迹幽深洞穴,如入 “东海龙宫”。水帘洞的上方还有清道光皇帝的赐书“心印石 屋”。在花果山上与《西游记》故事紧密相连的景点还有老君堂、盘龙松、仙人桥、南天门、拐杖 柏、唐僧家世碑、团圆宫、照海亭、懒汉石、美人松、天然碑、仙石见、一线天、九龙桥、玉女峰........

D3、第三天,打的到龙河广场的振大超市门口有车直达渔弯(打的费:5元,车票价4元,行程1小时左右)。门票20元,大小景点有20几个之多,一路都是沿着山间溪水向上走。

    渔湾自然风景区介绍:

    渔湾位于云台山东南,距市区约20公里。这里以瀑布、峭壁、怪石叠化而成,自然景观十分美。因其自然纯净,淳朴险峻而被游人称誉为“江苏的张家界”。两百多年前,渔湾只是云台山脉延伸到大海中的一个岛,偶有渔船停泊。在明代《云台山志》中,“渔湾龙潭”是云台三十六景汲浪”的景致, 因道路陡险而少人探及。近来,随着该景区的不断开发,“老龙潭”的天造地设的无穷神韵令无数游客留 连知识性忘返。游览渔湾循“三潭、一洞、三汪“为主线。即三龙潭、二龙潭、老龙潭、藏龙洞、绿水汪、清水汪、黄水汪。其中以老龙潭最有神采,瀑布落差40多米,游人至此伸手可及。瀑布轰轰纷泻,飞珠溅玉。半山腰的藏龙洞是名副其实的水帘洞,参差怪石环绕洞门,洞口水帘倒挂,洞庭可容下20多人。在临近洞口的“观虹台”上远眺,还可见到老龙潭瀑布折射的巨大彩虹,景色十分壮观。渔湾以水为长,雨后游览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D4、回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性感美妇别墅激情自拍
欧美迷人少妇动情写真照片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运动中的纯属意外镜头
·社会万象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张国荣初恋女友倪诗蓓曝光
林志颖高调坦承儿子的出生
夏日实拍成都街头美女
·印明星代言美白产品被控宣扬种族歧视[图]
·造林绿化发展快 造林主体呈现多元化
·2006年人类本性十大发现:养了小孩更压抑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原来是美国杂交太阳鲈
·临安白天鹅酒店脚手架坍塌事故原因解密[图]
·当“牧马人”“第一次为你喝醉”
·七彩生活
云南昭通幻如仙境的自然美
中国最美的10大民居建筑
·来不及逃避的网络恋情
·看怎样才能生出靓仔乖女!
·绝色美“眉”大盘点
·瑜伽塑造迷人"水蛇腰"
·前列腺增生老人慎服感冒药
·美丽女人莫把性生活当献身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铜壶滴漏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老笔筒的保养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