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国内导游 > 正文

焦作云台山、青天河三日豪华游
hzlo.com  发布:2007-4-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金秋十月找寻旅途的小清新 千古风流自成一派
乘火车看枕木上的迷人风景 经典铁路旅游线
20条休闲观光农业线路出炉 采摘游闹猛杭城
情人节浪漫方案又多选择 周末短线游六成是情侣
红火新年 别样的自驾之旅
新春自驾游 哪处风光最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云台山位于焦作市东北30千米的修武县境内,因云台山形似一口巨锅,兀覆在群峰之上,故称“覆釜山”;又因山岳高峻,山涧常年云雾缭绕,故得名云台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山险水秀、气候宜人、植被茂盛。该景区以山称奇,以水叫绝,具有华岳之险、泰岱之雄、峨眉之秀、黄山之奇、青城之幽。

第一天 中午乘旅游大巴赴中原城市焦作。 宿焦作

第二天 早乘车赴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云台山观光游览,“中原第一美景”温盘浴、一线天、白龙瀑、相吻石、含羞石、黄龙普等景点;小寨沟(泉瀑峡),丫子瀑、情人瀑、水帘洞、龙凤壁等;龙潭沟(潭瀑峡);观多孔泉看落差为314米的云台山天瀑。 宿焦作

第三天 
方案一:早餐后乘车赴素有“北方小三峡”之称的国家4A级景区--青天河,乘船游大泉湖,观三娘教子、骆驼峰,中餐后返回北京,结束愉快旅程。

方案二:早餐后乘车赴万善寺、茱萸峰等,12:00午餐,下午返京。结束愉快旅程。       

费用:560-660 元左右/人
其中:云台山通票120元、青天河门票50元、船票30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郭羡妮风骚魂力黄花不老 被
气质非凡的现代美少女
熟女香娜性感写真照曝光 尽
·社会万象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英国准王妃凯特儿时照曝光
河北满城汞中毒小学生增至
同性恋会所强奸10余美少男
·米勒否认勾引已婚妇女 有过调情但是双方互动[图]
·广州大量蚯蚓离奇上街 真正原因至今无人能解[图]
·欧美经典组合Air Supply中国巡演在即 将邀神秘嘉宾
·《荣归》就是一部三“极”片
·巩俐给张艺谋情书称咱俩有干不完的事
·18岁女生孙瑜儿扯进局长日记门 照片被盗用[图]
·七彩生活
常做这些事易患性功能障碍
拿什么来拯救爱人的性冷淡
·女性更年期的自我预测
·中超的闷战 绿城平了
·老公当我是同一屋檐下陌生人
·月经初潮等于性成熟吗?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男人这样用电脑最容易脱发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白瓷辟雍砚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玉出戟方觚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