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国内导游 > 正文

出游参考:秦皇岛的5种体验[图]
hzlo.com  发布:2007-4-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升华学生公寓15、16栋之间,…
中南大学大二女生惨遭割喉
金秋十月找寻旅途的小清新 千古风流自成一派
乘火车看枕木上的迷人风景 经典铁路旅游线
20条休闲观光农业线路出炉 采摘游闹猛杭城
情人节浪漫方案又多选择 周末短线游六成是情侣
红火新年 别样的自驾之旅
新春自驾游 哪处风光最美?

  万里长城犹如一条巨龙,“龙头”入海处就是中国唯一以皇帝名号命名的城市———秦皇岛。旅游时将秦皇岛的众多景点串联起来,一定会让你玩得更开心。

  长城览胜游

  秦皇岛境内现存从北齐至明代的长城260公里,每一段都凝聚了历史精华。这些长城有的经过开发修葺已成为著名旅游景点,有的仍保持着原始风貌,而老龙头、角山、三道关、义院口、董家口、拿子峪等处的长城更适宜徒步游览。

  历史寻踪游

  秦皇岛因秦始皇当年东巡至此求长生不老药而得名。此后,汉武帝、曹操、唐太宗等都曾经来到这里。秦皇求仙入海处、百年老港等历史遗迹,默默阐述着秦皇岛的古往今来。

  名人别墅游

  我国四大别墅区之一的北戴河,从1898年起就被清政府辟为“各国人士避暑地”。这里的花园别墅群荟萃了中外不同风格的建筑。现在,游客不仅可参观贺悦汉别墅、园林别墅、马海德别墅、五凤楼等名人别墅,还可以在这里租住。

  海滨度假游

  北戴河是中国开发最早的海滨度假区。徜徉于北戴河、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燕塞湖景区、野生动物园,在海水、沙滩、树木、动物相伴下,度过一个浪漫的假日。

  亲近渔家游

  秦皇岛的海岸线长达126公里,滩涂缓和,海产品丰富,非常适合海上垂钓。海港区东山码头、北戴河码头、南戴河仙螺岛、昌黎翡翠岛等都可以海上垂钓。如果希望有一个更丰富的收获,可以随渔民一起出海撒网打鱼,体味乘风破浪,月夜泛舟的渔家生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巩俐“裸替”周显欣香艳照
超级巨星海莉·伯顿最新写
令人心跳加速的性感美少女
·社会万象
汪小菲神秘前女友冯婧曝光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广西合浦5.22交通事故披露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英国BBC名嘴克里斯迪恩因玩性游戏猝死[图]
·揭秘古代艺妓与色妓的四大归宿
·80后网络草根写手谈写作想象力
·点鼠标卖假币 温州查处全省首例网络贩卖假币案
·旧石器考古有了新发现 百万年前就有了浙江人
·杭州一举报人被殴致死 被举报人现被“双规”
·七彩生活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婚后女人真如母老虎?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七个小症状千万要警惕
·洗衣粉的十大健康问题解答
·新妈妈补得恰到好处
·葡萄酒漱口能治口腔病
·女白领们的月供“恶梦”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白瓷辟雍砚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端溪双龙砚
黑漆描金药柜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