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突出女性特殊气质微笑的女人最美
hzlo.com  发布:2007-4-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人人都会笑,女人尤其要会笑。

  因为装束,再添上会笑,女人的魅力便展示出来了,“回眸一笑百媚生”。这一笑,会让疲累中的狮子一般为事业厮拼的男子汉顿感轻松;这一笑,会化解许多大大小小的矛盾

、甚至会化干戈为玉帛;这一笑,会减少商业生活中“你死我活”的纷争。在这一刻,女人便是天生的民事纠纷调解员。

  可是,有一些女人,就是不会笑。她们事事严肃认真,事事都是“原则问题”。这样的女人,便是把女人的“优势

”放在脑后了,她冲向工作和生活的前台,要做顶天立地的角色。唯因此,她们的家庭生活才不那么和谐;唯因此,在单位也同大伙关系紧紧张张。应该说,这是女人的悲哀。

  最近,我同一伙文人朋友去甘肃的平凉市,在一家颇有名气的宾馆住了几天。那家宾馆的硬环境不到位不说,最差的就是服务员个个不会笑,个个服务“严肃认真”,说话声音生硬冷倔,让人实在感到别扭。客人们说,下次,如果再来平凉市,就别来这个宾馆住了。瞧,因为女人不懂“微笑服务”一条,竟影响到旅游发展甚至招商引资事业。

  女人应该会笑,试着笑,并练习着笑。笑得甜,笑得开心,笑得声音像铜铃儿一样好听;抑或是笑不露齿,含蓄地笑,只求笑得真诚。你就会变得美丽,变得可爱,成为一个真正会生活的女人。

  看央视节目,主持节目的女人们一般长得俏,但我唯对二频道主持“每日第一眼”的欧阳夏丹特别好感,原因就是她会笑。在一群女主持人中,她不是长得最美丽的,但她最会笑,主持节目时,脸上一脸的喜气,一脸的朝气,嘴唇亮亮的,说话无拘无束,吐字极快极轻,让人倍觉舒服和亲切。

  韩国电视剧《明成皇后》中饰演皇后中殿闵氏的演员,也会笑。她的角色地位,决定了她不可能大笑,仅仅是微笑,笑不露齿又常常低垂眼帘,但一双明眸,还是把她兴奋时候的心理传导出来了,眼睛里跳动着熠亮的星儿。

  女人,你应该会笑,从少年笑到青年、壮年,笑到老年。你就会变得美丽,变得年轻。笑,又是生活的黏合剂、亲热剂。女人,你一生可别丢了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超级名模布鲁克林沙滩性感
比鲜花还丽质的绝世美人
网络美女张馨予曝黑丝镂空
·社会万象
菲律宾10万女童被逼为童妓
意总理豪宅内包养14大美女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非联盟首脑会议惊现黑玫瑰
·未婚包工头睡了未嫁洗头妹 被捉奸他赔了5千块
·成功率高达90%?揭开炒股软件“神奇暴富”之谜
·海盐8名游客被潮水冲走 两遇难者遗体身份确认
·公务员上班打网游 “种菜女”遭曝光后下岗[图]
·策略游戏,游戏老兵们的宏亮集结号[图]
·温州“兰博基尼女富豪绑架案”细节曝光
·七彩生活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日本中部,深呼吸后的回味
·任贤齐杭州演唱会年底上演
·去痘印的15个好习惯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唇角发炎、皮肤干裂 防干要从唇部做起
·“抱子得子”有心理原因
·专家提醒男性不应陪妻子分娩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缠藤篾朱漆木筒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月亮之神”翡翠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祥瑞文物——葫芦瓶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