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饮食杂谈 > 正文

世界最新九大破记录食物排行榜(图)
hzlo.com  发布:2007-4-8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各路明星极度恐怖丧尸图集
四招教你如何鉴别土鸡蛋的真伪
到餐馆如何避免吃到死鱼虾 大厨给您支招
地沟油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如何分辨地沟油?[图
9大绝招教你防范节假日美食综合症
冬天美味火锅的健康新吃法
鲜牛奶勿断“后冷链” 品质才会有保证

  最大的菜肴

  利比亚柏柏尔人的“巴米尔”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道菜——烤七牲。它是用小牛、小羊、火鸡、家鸡、鸽子、鹌鹑、麻雀等7种动物制成的。制作时,先将7种动物去毛去内脏,洗净后,再从小到大逐个套装起来,先将麻雀进鹌鹑肚里,再将鹌鹑塞进鸽子肚里……最后将塞进火鸡的小羊装进小牛的肚里,用铁丝捆好小牛的腹腔,放大火上烤,边烤边转动,直到熟透为止。

  最大的辣椒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位名叫瑟福的农民,培育了一只长达34.4厘米的辣椒。

  最重的桔子

  在南非北部的桔林内,1990年发现了一个重为2.5公斤的大桔子,创世界纪录。

  最大的西瓜

  美国阿肯色州的杰森·布莱特一家,培育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西瓜,重达144公斤。

  最重的番薯

  1989年,我国浙江农科院种植的番薯中有一种重达36公斤,至今仍是世界最重纪录。

  最大的蘑菇

  日本一建筑工人在神奈川县山中,发现 了一丛巨型蘑菇,高80公分,宽1.4米,重达148公斤。

  最大的月饼

  1984年中秋节前,香港一群“世界纪录迷”制作了一个举世最大的月饼,这个大月181公斤,厚20厘米,直径1.5米。它共用了45公斤莲子,10公斤蛋黄、葡萄糖和花生油等,成本高达2万港元,由14名厨师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完成。

  最长的香肠

  在西班牙埃斯普卢格斯小城,由1.5万人一起制作了一根代表“各个时代和各个民族”的最长的香肠,取名为“奥林匹克香肠”。它重1.5万公斤,用了2000公升水、20公斤的盐和其它调料。这根香肠长1992米,象征了1992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奥运会。

  最昴贵的酒

  这种酒看上去很普通,装在一个由法国人夏托——拉菲特1787年吹制成的瓶子里。这瓶酒的最初购买人是当时出任法国大使的美国第三任总统汤姆斯·杰斐逊。1985年12月这瓶酒在伦敦拍卖价是15.4万美元,也就是4000美元只能喝一小口,目前它被美国大富翁克里斯托弗收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四川女公务员惨遭官员强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眼美眉床上写真极尽妩媚
日本11岁清纯姑娘入江纱绫
清纯玉女薛佳凝惊曝珍藏写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社会万象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中国功夫大战泰拳四胜一负
举牌女郎阿瑞安妮全球最美
时间将在50亿年后停止前进
·工信部极力推荐的绿坝软件北京项目组遭遣散
·黎明添购千万豪宅 “金屋”藏娇(组图)
·“汉庭快捷”提供的茶叶过期了 客人索赔三万元
·慈溪财政局爆出“公章门” 财政局称将严肃处理
·南非发明带齿避孕套 若被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
·亚马逊河神秘女性部落探秘 劫持男子做一夜夫妻[图]
·七彩生活
五花八门中医减肥必杀技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单身女子的欲望表情(图)
·杭州8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杭州气象局又添新武器装备
·您想知道宝宝在幼儿园做什么吗?
·女性何种状态下易生女孩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佛教圣物银芙渠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