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加息引发三大热潮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隆胸家族”  英国有一家人家,母女五人花费4万英镑,全家一共进行了…
英国隆胸家族波霸独步天下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如何巧转存款不吃亏

  半年期整存整取,从起存日算至今日少于或等于21天的,转存不仅不吃亏还会小赚。

  一年期整存整取,从起存日算至今日少于或等于54天的,建议您去银行办理转存业务。

  两年期整存整取,从起存日算至今日少于或等于111天的,建议您去银行办理转存业务。

  三年期整存整取,从起存日算至今日少于或等于163天的,建议您去银行办理转存业务。

  五年期整存整取,从起存日算至今日少于或等于284天的,建议您去银行办理转存业务。

  人民银行上周五宣布加息,由于此次加息是存款和贷款双向加息,受影响较大的个人业务包括存款和房贷业务。记者昨天从广州各主要银行获悉,近期到各大银行办理活期转定期、定期转定期以及申请提前还房贷的市民比加息前增加了好几倍。专业人士提醒市民注意,加息后办理转存首先要计算存款的盈亏临界点,不是每笔钱转存都是合算的。而提前还贷款者最好先弄清自己的贷款的年限
,因为人行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最优惠利率下浮空间从过去的10%扩大到15%,加息后除了5年以上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实际上调利率0.06个百分点外,其他的从6个月、1年、1~3年的贷款利率实际上未升反降,而3~5年的贷款利率刚好持平,中短期房贷办理提前还贷款没有太大必要。

  转存前先计算盈亏点

  这两天银行排长龙办理业务的人比以前都要多,主要都是来办理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以及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又重新存入定期的。有关人士提醒市民,加息后去银行转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计算盈亏临界点,因为不是每笔钱都是转存合算。而所谓的临界点,就是在一年后两种存款方式的利息收益这天刚好相等,这样得出的一年期最佳转存期临界点为54天,而三年期最佳转存期临界点为163天。如果超过最佳临界点才去转存,可能得不偿失。

  银行人士还告诉记者,来银行排长队的市民,除了办理转存的人,还有许多是来购买理财产品的人。据悉,由于加息使得市场资金成本上升,主要投资到票据和债市的理财产品的收益也比加息前有所增加。



 中短期贷款利率不升反降

  记者昨天从工、农、建、招、光大等银行获悉,各银行已开始按央行最新公布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规定执行新利率。据悉,央行这次针对个人住房利率贷款调整了最优惠利率的下浮幅度,根据银行粗略估计,在本次加息前,广州70%以上自住房借款人者都是按最优惠利率,也就是基准利率下浮10%的水平来执行。因此,众多准备贷款购房者最关心的是,究竟哪些借款人才能享受新的最优惠利率即新的基准利率下浮15%的利率?对此,被访问的银行普遍表示,原则上在加息前获得了最优惠利率的借款人,可以被认为是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没有出现重大变化,银行亦默认其可继续享受新政策也就是基准利率下浮15%的最优惠利率。

  银行同时向记者报料,许多市民知道银行又加息了,便急匆匆赶到银行办理提前还贷款业务。但事实上,央行此次虽然上调了贷款利率,但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市场化,其下限由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扩大为0.85倍。不少借款人原来借的是最优惠利率的短期贷款,银行也表示如果借款人到明年调息日还款能力没有大的变化仍然能享受下浮15%的最优惠利率,这意味借款人的利息负担将会减轻,但他们却追随大潮去还贷款,实在没有此必要。记者进行了仔细地核算发现,调整后除了5年以上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实际上调利率0.06个百分点外,其他的从6个月、1年、1~3年的贷款利率实际上未升反降,而3~5年的贷款利率刚好持平。

  固定利率贷款受青睐

  由于这次加息已是半年来人行连续两次加息,中国开始进入了加息周期的观点逐渐为更多人所接受。因此,以往少人问津的新型贷款——固定利率贷款以其不受利率调整影响的优点,开始受到市民的青睐。专家称,固定利率可以有效规避由加息带来的还贷风险,对于目前金融市场单一的银行浮动贷款利率方式来说,是很好的补充方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惹火身材的泰国完美车模
[湘菜]翠竹粉蒸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残忍!连自己的老婆都不要
超级名模动人妩媚的迷情写
有趣的狗狗
木头雕刻出来的精美人体艺
·社会万象
偷情“潜规则”:谁才是世
第一美女赵飞燕有致命体香
江西高校宿舍惊现充气娃娃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湖南岳阳卫生局回应患者手术丢肾 称正进事故鉴定
·游客自曝香格里拉旅游被诱骗购买14万元藏药[图]
·徒步5小时送物资 苍南籍特警张卓抗震救灾侧记
·医生称病人患上千年难遇的“性病” 令其花费数千元
·杭甬运河改写千年古运河历史 成经济“发动机”
·温州一旅游局长坠楼身亡 传其涉嫌300万高利贷
·七彩生活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吃完饭伸懒腰会危害健康吗
·杭州市行政服务新中心18日正式开放
·杭州都市经济圈两年内奔向幸福圈
·单身女性快乐独居的风水秘笈
·初秋 必做的10项美容作业
·学生用手机三害须注意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嵌红铜狩猎纹豆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