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看我是如何掠夺傻老公工资的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h1{FONT-WEIGHT:bold;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FONT-SIZE:22pt;MARGI…
山东波霸西施赤裸网上爆红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虽然说是我老公理财,其实家里一直是我独揽财权,在我们还没结婚前。老公就把自己赚的钱一分不少都交给我。而我呢也乐的高兴,想花就花,虽然没有太大手大脚,但是也没有存下多少钱。



结婚后,老公的理财方式就是把钱都交给我。



因为老公是做销售的,所以他的工资基本他不花,工资卡交给我了,而且一出差,他有个三百五百的他都会交给我。我每次就很奇怪,说老公,你也留点钱啊!干吗都给我呀?老公傻乎乎的说,看你数钱的样子,我就高兴,这是没办法的事。



最近我迷上了炒黄金,每天把他给我的钱。我的工资他的工资都投进去了。他有点坐不住了,(很奇怪我平常花钱的时候他从来不说。我现在可是在理财啊!他却开始来干涉了。)他说每天也没看见钱。也不知道我把钱都干什么去了。怎么都没有了。然后就每天在我耳边叨唠。弄的我非常不爽耶。我在为我们的小家理财啊,他还那么罗嗦,呵呵,估计是怕我把钱都给败了。



我想还不
如各理各的财吧。呵呵。这样我想干什么就想可以干什么,谁也不用说了。我打着我的小算盘,可老公不同意,然后我每天都在他耳边罗嗦几遍,终于他认识到我的决心了。而且不分开他自己的钱,就连一分钱也看不到。终于同意了我的方案。我就忙着把手里的现金统计了一下,然后平均一分。呵呵,现在终我可以随便花了……



最后我分到2万4,他2万4。然后我就说到年底我要赚多少多少钱。我们到年底看谁赚的多。当然我虽然工资比他多,我6000,他3000,但是每个月他补助就有2000多。还有提成什么的,肯定是比我多啊,而且还信誓旦旦说今年要赚多少钱多少钱,我一听不行啊,我要把他的钱怎么着也得划拉一点过来。



当然先不能急,老公有个特点。爱记小帐,大帐他就糊涂了。比如少算他100,他绝对不干。但是过几天。你找他要上几千几万的,他一高兴,就什么都给忘了。



我就利用我的小聪明,开始和他周旋了。第一天相安无事,过了几天。我对老公说,我们打牌吧!他说好啊,我说一千元一牌,他一听不干,我就和他磨,他磨不过我,就说好吧,就打一牌,我说好,呵呵。老公在打牌下棋什么的,耍小聪明不如我,而且我还耍赖,他打牌打的少,而且打的时候只顾理自己手里的牌,从来都不看我出什么,呵呵,我每次都偷换几张牌,爆笑!结局当然是我赢了他一千,他的帐上就少1千了,哈哈。



我还得琢磨他的钱。过了几天,我略美人计,和他吹耳边风,说家里这里要花多少钱,那里要花多少钱,我们两花费都一人一半,你工资都给我吧,这样家里的钱你就不用管了,他一想不对啊,一人出2千就差不多了,为什么让他出3千啊,我说是不是马上要加暖气费了,又要交物业费了。一个月2钱也不够啊!呵呵,他又转不过来弯了,就说好吧,我窃喜,第二步策略成功!



过了没几天老公就拿回来9000提成,他给我看的时候说,嘴里直唠叨不要拿我的哦,还警惕的看着我,然后说我看到钱的时候,两眼都冒光,哈哈,不行不行,还的弄点钱过来,我心理这样想着我要再接再厉,接着增加我的财产。又估计重演,要和他打牌,他一听不行不行,我就要挟他,如果不打,我就怎么着怎么着,老公一听那怎么办,苦着脸说那好吧,就打5牌,哈哈,又开始了,打完5牌我才赢一千,他不想打了,我说不行,是以5千为准的,哈哈,故意混淆概念,他说是吗?我说是啊,哈哈,一直到我赢到他5千,中间有一牌,我得说说,很可笑的,我的牌少有张,连不起来不好出,我就直接打出去了,被老公发现了,我说怎么办,少一张,老公说那怎么办啊,看了我半天说,我真好多一张,没用给你吧,哈好开心啊,我又赢了。



老公就这样傻傻的,当然不是真傻,但是他就是爱这样宠着我。还有一件事,因为我们工作都比较忙,一回家谁也愿意打扫卫生,有点乱,我说老公,明天找个清洁的吧,打扫一下,他想了想,那你给我200,我给你打扫,呵呵,我正希望他这么说了,满嘴答应了,立马给钱,他就乐呵呵的去干活去了,呵呵,还没过两天,那给出去的200又被我给赢回来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全球男人最想占有的大美女
常做这些事易患性功能障碍
解读宝宝们哭声的秘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台湾清纯少女摇身变成熟白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社会万象
90后人造美女王欣选美夺冠
第三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船震门女主角真实身份曝光
·广西镉污染事件8名责任人被刑拘 4人被通缉
·正处级裸官挪用5.8亿公款获无期 曾因嫖娼被抓
·《荣归》就是一部三“极”片
·“富婆”放出200万诱饵轻松骗翻糊涂汉
·医生微博抱怨深夜收尸 称您就等我下班再死好不?
·高晓松做客湖南卫视现场 遭90后歌迷炮轰(图)
·七彩生活
当心大量喝啤酒或导致痛风
七类人群不宜常吃粗食粮
·准妈妈胃口大开的开胃食谱
·没女婚市爱情大赢家
·读报之后还要记得洗手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幸福味道
·29岁“王子”的网恋计划
·杭州列全国人气最旺城市第三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铜壶滴漏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