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老年人选择哪种运动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继虎年第一桩娱乐艳事“兽兽门”后,近日,一起“广院女生遭潜规则曝光…
思无邪博客露香艳照揭潜规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运动可以调整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增强新陈代谢,增强心脏和呼吸功能,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促进消化和吸收,使肌肉发达增强耐力,速度,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准确性,减轻骨、关节、肌肉的退化性改变等。所以,运动是最益于健康和长寿的良药。适合老年人的运动项目很多,如散步、慢跑(以每小时3000-6000米)、太极拳、气功、徒手操、舞剑、练功十八法、乒乓球、游泳、爬山、跳绳、骑自行车、拾级登楼、八段锦、健美体操、羽毛球等,应根据个人的年龄、性别、自身情况、爱好、运动基础以及所住地区,条件,季节气候等选其中的几项。有的老年人没有户外运动条件如身居高楼,闹市或北方严冬季节,则可选择室内运动项目,如自我保健按摩,静功或每日面墙做俯卧撑15-20次,还可玩健身球,做椅上体操或原地跑等。不论哪种运动,只要坚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就能收到健身祛病,盖寿延年之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核将有助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夜幕掩映下的神秘故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女星闵先艺迷情写真照
娇柔白嫩美眉海滩唯美写真
遭遗弃的小北极熊
欧美超模美伦美奂的写真作
·社会万象
重庆医科大惊现“玩尸女”
春晚最忠实fans身份大揭秘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中国的机遇 世界的盛会”专题讲座昨浙江举行
·布鲁斯·威利娇妻内衣皇后爱玛脱衣照片曝光[图]
·比大熊猫还稀有的镇海棘螈 遭遇走私现身宠物店[图]
·上海静安区教师公寓大火被扑灭 44人幸存8人遇难
·东莞信访局谢国文很奢侈很吓人的退休生活
·打黑英雄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 有人欲干掉他(图)
·七彩生活
爱的就是这片碧绿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败家精"女友vs买单女友
·今年国庆杭州第四次推出“新运河”
·初秋让你变肌肤柔嫩的窍门
·牛奶减肥法五大注意点
·为什么你会找不到男朋友
·新妈妈恢复体形别着急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老笔筒的保养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戗金龙凤纹卮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