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老人忌做的几个危险动作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出事前,邱国勇夫妇被软禁在这个简易棚里。  中新浙江网11月6日电借给别人…
女子遭债主软禁23天后跳楼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老年人,年高体弱,腿脚不灵便,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禁忌一些危险动作:
  忌说话快速:老年人说话莫要高声大嗓、频率过快。应保持稳定的情绪,否则易使血压升高,也使心脏加重负担。
  忌吃饭过快:有些老年人仍保持年轻时狼吞虎咽的进食习惯,不要忘记食物需细嚼才能有助消化,饭吃得急,还易噎着。
  忌站着穿裤:老人站着穿裤,这很危险。因老人骨质已疏松,一旦站不稳摔倒了,后果很糟。
  忌用力排便:老人常有便秘症。应按时排便,排便不顺时,应借助药物,不能硬排便。因人在排便时血压易升高,过分用力,会晕倒休克以至脑溢血,甚至还有生命危险。
  忌过分仰脖:老人往往乐意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与人交谈,时间一长易压迫颈部动脉使血流不畅,易感到头晕、恶心,甚至能得半身不遂。
  忌猛然回头:老人走在街上,常遇熟人呼叫或听到异常声响,极易猛然回头。但因老人多有颈部骨质增生,颈骨急扭很易压迫血管,造成头部供血不足,出现眼黑摔倒。
  忌裤带过紧:老人裤带最好用松紧带,不然裤带太紧,易使下身血流不畅,尤其是肛门,因毛细血管多,供血不好易得痔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温州打工妹自爆被蹂躏照片
超变态的另类表情与容貌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受富豪潜规则的绝色名模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欧嘉·柯瑞兰寇大曝全裸写
·社会万象
广西局长灭门惨案真相披露
80后美女摄影师拍全裸写真
邓丽欣夜店激情香艳照曝光
效实中学五年美女图集出炉
·德国广告公司因侮辱毛主席向中国总领馆道歉(图)
·汪峰出招曝新歌又撞大新闻 靠悲情牌上了头条
·阿根廷王企鹅首次落户杭州 脖颈有点像鸭子(图)
·重庆老汉冷冻儿子尸体6年 10万网友留言称理解[图]
·宾馆抬高房价 黄金周遭遇霸王条款
·英国食人魔残杀朋友食其脑 称吃人像吃禁果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
十大度蜜月旅游热点城市
·请相信我是清白的脱衣舞娘
·揭开先天小儿喉喘鸣的起因
·寂寞时可以做的12件事
·这样抹白糖能去除嘴唇死皮
·初夜性生活不要期望过高
·寂寞男人的单人房和双人床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