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深圳启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高龄老人可获补助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礼仪小姐是每个亚运场馆的一道风景线,很容易就会把观众的眼光吸引过去…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昨天(23日)上午,一种全新的养老服务模式——深圳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正式启动。对于有深圳户籍的高龄、特殊群体老人实行货币化居家养老服务补助,补助金额从200元至500元不等。目前,深圳市共有10500名老人获得该项补助。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出席昨天(23日)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

    4000万补助额度直接发给老人

    目前,深圳市共有60岁以上户籍老人99060人,根据调查,他们绝大多数愿意居家养老。正因如此,从去年开始,深圳市在10个社区启动居家养老试点,并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出台《深圳市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实施方案(试行)》。

    根据《方案》,深圳市社区居家养老以“立足社区、面向老人,专业服务”为特点,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服务、日托服务、心理咨询、临终关怀等等。该服务实际分为无偿服务、低偿服务和有偿服务三大类。无偿服务和低偿服务的对象为具有深圳户籍的高龄老人和特殊群体老人;有偿服务的对象为有经济来源并需要居家养老服务的老人。

    目前,深圳市已从福彩公益金中拿出4000万元作为首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补助额度。与以往相比,此次居家养老服务最大的创新在于摈弃传统的养服务机构、养服务人员的做法,而是将4000万元直接落实到符合条件的老人,让老年人自己选择服务机构和服务项目。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欧快高效男士洗衣液:拒绝男人“味”,让你更具男人味! (2018年12月17日)
图文头条
巴拿马一洞穴惊现人形怪物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的秋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木口亚矢与秋山莉奈激情写
秋天,我邂逅最美的杭州妹
丰腴迷人的俄罗斯性感模特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社会万象
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写真照
战乱中的中国
天上人间夜总会涉黄被查封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网友图文直播被蜱虫叮咬感受 总结灭蜱虫经验[图]
·调查:刘德华精子成女士最爱
·台湾宜兰发生6.6级地震 海底电缆被震断
·“平民英雄”北上江苏助民工讨薪 代表赴杭送锦旗
·昨夜上百朵昙花齐开放[图]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七彩生活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杭州动物园真正的动物天国
·陈好 我在爱情上很要面子
·7招成为他的完美女友
·为你离婚的男人可嫁吗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少女失身的前后心理变化
·男人选择结婚二十种理由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