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境外热线 > 正文

美酒加咖啡:布达与佩斯(组图)
hzlo.com  发布:2007-3-8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风水学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乃择吉避凶之术,是一种人类追求与自然…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情人节最浪漫多情的旅游地
境外出游好时时 超值线路任你选
探访总理留下的足迹
“冰雪旅游热”提前 滑雪游客有望突破180万人
“2006欧洲深度游”最具人气单品榜
美酒加咖啡:布达与佩斯(组图)

世界上大多数的地方,无论它是多么的以安静著称,到了首府总免不了车嚣马喧,惟独在布达佩斯,当多瑙河缓缓地淌过古老的布达和佩斯时,就把宁静留给了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

  这次带我们游匈牙利的伊万在中国工作过很多年,他说他自己特别钟情邓丽君的歌,尤其是那首《美酒加咖啡》。他告诉我们布达佩斯就是“美酒加咖啡”,布达(Buda)产美酒,佩斯(Pest)有咖啡。

  说起美酒,在匈牙利最出名的就是被誉为酒中之王的托卡伊“奥苏”,口味清甜,通常作为餐前的点心酒。我们慕名来到位于布达东北部的托考伊酒厂,这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葡萄酒产地之一。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使这里自16世纪中叶起,就成为世界上最卓越的甜白葡萄酒托考伊“奥苏”的产区。酒厂的品酒师告诉我们,品葡萄酒要先看它的色泽,然后再闻它的香气,最后品尝它的味道,这样才不会辜负了久酿而成的美味。酒厂的周围是大片的葡萄园区,满眼的绿色看着就让人心旷神怡。一阵清风吹来葡萄园的清香,我们竟不约而同地说:醉了。

  美酒之后有咖啡。穿过多瑙河上闻名遐迩的链子桥,就到了佩斯。有着咖啡城美誉的佩斯,大街小巷里是数不清的咖啡馆。走在佩斯的街道上,即使是上班的工作日,街头也总有悠闲地品着咖啡、晒着太阳、三三两两聊天的人们。说起这里最有名的咖啡馆当数“纽约咖啡厅”,它的富贵优雅吸引着无数的上流社会人士。听伊万说,在“纽约咖啡厅”最红火的时候,全欧洲都知道它的盛名。有一个夸张的说法,如果当时在欧洲寄信,信封地址上可以只写着“纽约”二字,而邮递员绝对不会把信投到美国。为了体验布达佩斯人的那分悠闲,我们也特意选了一个阳光正好的露天咖啡座,边品咖啡,边晒太阳,边和优雅好客的老板聊聊天。

  世界上大多数的地方,无论它是多么的以安静著称,到了首府总免不了车嚣马喧,惟独在布达佩斯,多瑙河缓缓地淌过古老的布达和佩斯,只把安静留给了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我们一行人在城中闲逛,在美酒咖啡间留恋,看着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和偶尔驶过的马车,竟都产生了漫游中世纪的恍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西安翻译学院雪娜不雅床照
青年演员朱洁吸毒香消玉损
上海电影节红地毯群星璀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南非顶级超模康迪斯·斯瓦
中国男性艺术《雏鹰展翅》
不要抢他是偶地
·社会万象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high翻天夜店真实抓拍
女孩冰冻外星人尸体达两年
橄球明星激荡人心瞬间
·宁波东湖花园某女教师在陪租客看房时被杀
·美研究:女性确比男性健谈 差异由性激素造成
·永嘉一村支书违建被举报 闯入村民家中打老人
·毒镖杀狗重现江湖 一家吃狗肉火锅险丧命
·拉美多国抵制美洲发现日
·青岛情妇曝光官员淫秽短信 称技术比老婆好[图]
·七彩生活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五花八门中医减肥必杀技
·四大睡眠恶习非改不可
·未来青年绿色领袖协会成为E12新成员
·宝典:巧吃"爱情回头草"
·女人想长寿就该这么吃[图]
·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开始
·档案:瑜伽体系特色大盘点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端溪双龙砚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宋元瓷器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