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俄专家发现孕妇受感染程度影响新生儿免疫力
hzlo.com  发布:2007-3-8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江南会中,葛优舒淇和方中信见面的地方(剧照)“玉玲珑”中葛优和舒淇坐过的…
《非诚勿扰》杭州正上映 影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0日电 俄罗斯专家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准妈妈在孕期感染发炎的情况越严重,其孩子在刚出生后的免疫力越弱。
  
  俄罗斯媒体近日报道说,俄科学院细胞生物物理学研究所专家根据数十名孕妇妊娠期的健康状况将其分成4组。A组孕妇一直身体健康;B组孕妇曾因种种原因面临感染发炎的风险,但最终虚惊一场;C组孕妇曾因有可能感染而在孕期服用预防药物;D组孕妇确实发生过细菌感染。
  
  此后,专家们又检验了这些女性的孩子刚出生后的免疫力,着重分析了脐带血和外周血中免疫细胞的数量、部分免疫细胞酶的活性等。
  
  参与这项研究的萨弗罗诺娃说,研究显示,孕妇面临的感染发炎风险越高,实际发生感染的情况越严重,其新生儿的免疫力指标与正常指标的差距越大。孕期曾发生过感染的孕妇,其新生儿的免疫系统受影响程度也相对较重,其中一些孩子在刚出生后无法抵御感染并因此生病。
  
  萨弗罗诺娃解释说,造成上述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新生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完全形成,如果孕妇受到感染,新生儿在出生前后的免疫反应就会受到影响。俄研究人员计划下一步分析孕妇感染对新生儿免疫力的影响会持续多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六旬老人岩洞里独住30多年
藏族19岁白菜公主走红传说
室内悬挂油画大有讲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个性的鞋
歌坛新星金美儿写真照与档
日本极品辣妹大胆出镜自拍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社会万象
赵子淇当众铺床被不慎走光
网络惊曝美女“血浴”事件
“最性感热辣女主播”柳岩
湖南惊现臀部长“腿”女婴
·为了救跳江自杀的女子 救人的军官却再也没回来
·浙江高级法院就红罐包装装潢案下判 加多宝再获公正判
·三名少年被错当强奸犯游街示众 遭羁押402天
·女播音员坚守岗位被巨浪吞噬 88岁老人获
·C位以待,地表最强少女团动感来袭释放活力燃痛快
·企业工资谈判决定 浙江强化区域性行业工资协商制
·七彩生活
清末中国巨商第一宅
大嘴美女姚晨家居美照曝光
·孕期是不是吃得越多越好?
·单身生活 是快乐还是压力
·李英爱勿需整容养颜高招
·男人恋爱的七大死穴
·优生注意十件事
·有多少婚姻可以重新选择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彩绘双龙纹樽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