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一分钟平静死去 注射死刑全过程(图)
hzlo.com  发布:2007-3-8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3月27日,重庆首届肚皮舞大赛在重庆洋人街举行。数十名专业、业余…
重庆首届肚皮舞赛全程纪实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13772912_2006112810402566079300.jpg

注射死刑执行车外观

1997年1月1日起实施的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死刑采用枪决或者注射等方法执行。”采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是死刑执行制度向文明化、人道化方向发展的重要标志。

1997年,昆明市在全国率先采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2002年4月25日,我省在渭南首次实行注射死刑。昨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对四名死刑犯采用注射死刑。

昨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的68岁老汉王建华,及另外三名死刑犯执行注射死刑。这是西安市首次采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第一个被执行注射死刑的执行时间约为1分钟,执行时间最长的为1分30秒,执行全过程历时45分钟。

上午9时40分,四名死刑犯被验明正身,押赴注射死刑执行车执行死刑。执行前,法院工作人员向四名被执行罪犯说明注射死刑的过程,四名死刑犯均对注射死刑表示同意。实际执行过程中,四名被执行者表情没有异常。死刑犯被推进执行车,连接好心率测量仪器后,显示屏显示,只有一名罪犯心跳加速,其余三名心律正常。执行结束后,四名罪犯如同睡着一样静静地躺着,没有丝毫痛苦的表情。

昨日从看守所提出罪犯到最后一人执行完毕,共耗时45分钟。据悉,由于设备有限等客观因素,目前每次仅能执行一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抓拍花样滑冰尴尬雷人瞬间
思无邪博客神秘女主角揭秘
周董女装扮相风情万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泳装女郎海边放纵大胆写真
荷兰金发超模热辣比基尼曝
性感天后贾静雯最美酥胸写
中国最养眼女星颜丹晨写真
·社会万象
浙江千岛湖惊现罕见红鲢鱼
广州11位神秘富豪海选妻子
上海女模徐莹“旅游四级”
伊能静罕见“裸照”曝光[组
·昆明潜入别墅劫杀四人凶手赵永贵被执行死刑
·移动员工神奇中奖128次 被曝“肥水不外流”
·百万大款"气不过",一个月8次扎破朋友的车轮胎
·全球最大客机A380深度探秘 票价高在75万[图]
·《非诚勿扰》首映落在杭州 王菲李亚鹏成神秘嘉宾
·7岁女童坠楼身亡 准后妈承认掐死男友女儿[图]
·七彩生活
旱天鸣雷震天吼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杭州都市经济圈两年内奔向幸福圈
·多练吹泡泡孩子发音更清晰
·吃红薯可导致四种危害
·二年之内近视度数增加过大不适激光手术
·25岁前,男人为啥不想结婚
·调整月经周期的正确方法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透雕象牙梳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三彩童子杂技俑
彩绘双龙纹樽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