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因妇科疾病带来心理障碍 我多次错过幸福
hzlo.com  发布:2007-3-7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断桥位于白堤东端,里湖和外湖的分水线上,何时建造不详,但唐代张祜的诗中…
杭州断桥残雪因何而得名?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年轻的她因为患有轻微妇科疾病,对结婚生子产生了不自信,于是决定找个已有孩子的配偶。

  ●第一次尝试,对方前妻的介入使她忍痛放手。第二次尝试,她经过努力和男友的孩子相处甚欢。

  ●由于拖延治病,她不得不动了两次手术。就在这时,男友冷淡下来,抱怨她的病"很吓人"……

  小思正处于手术后的恢复期,所以相约见面费了一些周折。不过,当她坐在我对面的时候,精神状态已经比我想的要好得多,而且那件令她烦心的事情也过去一段时间了。

  我拒绝了那些独生子

  无忧无虑地生活了二十多年,在我准备接受爱情、婚姻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结果把我吓了一跳。那是单位一次常规体检,我被查出有一种妇科疾病,当时医生说是很轻微的,以后只要正常婚育,对健康没有太大影响。可是,我清楚地记得医生说了这样一句:这个病可能对生育有些影响。虽然只是“可能”,但已经足够吓人,那些电视里的可怕镜头顿时出现在我脑海里:婆婆丈夫抱怨,周围人说闲话……我慌乱了。

  本来我该配合医生做治疗,可作为姑娘家,我实在不愿意被别人知道此事,加上单位工作忙,我也不好意思经常请假看病,所以一直没把问题彻底解决。当时我26岁,追我的男孩子不少,我都因为这个原因拒绝了他们,尤其是对那些独生子。他们越是追得紧,我越是躲得远,时间长了,我感觉自己有了严重的心理负担,对感情越发提不起兴趣了。

  周围的人还是纷纷给我介绍朋友,我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要不我找个结过婚有孩子的人,或许他不会对我的问题太在意。于是当有人给我介绍时,我都会先打听这个人是否有婚史,是否有孩子。有时我当面问对方是不是有小孩,他们都很奇怪,我则以不敢生孩子为由搪塞过去,没有说出自己的隐私。记得有几次,我故作轻松地问人家为什么要离婚,对方的回答是,前妻不愿意要孩子。我噎住了,这样的见面当然不会有下文了。

  时间长了,给我介绍朋友的人也少了


  妇科疾病困扰未婚女青年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我不禁对小思产生了同情。

  前妻出现,干涉他和我

  我的病没有明显症状,可由于我没有坦然面对,所以一直没得到全面治疗,病情慢慢严重了。

  没有人给我介绍朋友,我却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认识了靖远。他比我大好几岁,可我们特别聊得来。他离婚七八年了,孩子十多岁,跟母亲生活。他工作挺辛苦,感情上也没个伴,惺惺相惜的我们走到了一起。

  可就在这时,靖远的前妻突然出现了。她以我分享了靖远对孩子的爱为理由,让孩子搬到靖远家里住。靖远同意了,我也没反对,因为既然和靖远谈朋友,那么和他的孩子好好相处也是应该的。没多久,他前妻又以照顾孩子为由,要求每天去靖远家里为孩子做饭。我只觉得别扭,但也没反对。他的前妻越来越表现出不友好,还直接找我谈。她认为我比靖远小很多,和他在一起一定是看中了他的钱。靖远在经济上确实给过我一些帮助,可他也是工薪族,要说有多少钱让我贪图,那肯定是谈不上的。可他前妻不信,后来发展到看到我就骂。我告诉了靖远,他总让我不要和她计较。

  这时候,我开始经常腹痛、头晕,不得不上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我的病已经到了非动手术不可的地步了。见拖不下去了,我只好请假做手术。手术进行了3个小时,靖远守在手术室外。我从手术室里出来,靖远把我从推车上抱到病床上。手术的大部分费用,靖远也抢在我前面付掉了。对靖远,不是一个“谢”字可以概括的,他确实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我刚出院,靖远的前妻不知从哪里得到消息追到医院,又找到我家,不顾我还很虚弱,不顾周围有那么多不明就里的人看热闹,就大吵大闹,骂我缠着靖远不放。我没力气跟她吵,她回去后,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我跟靖远说,既然离婚了,就别再和前妻有太多联系,如果他答应,那就交往下去,否则就算了。靖远答应了,可他还是没能做到,我狠狠心提出了分手。

  小思抬起头笑了笑。其实她重点要倾诉的还不是上述经历,而是接下来那令她极其后悔的一步。她觉得自己在感情问题上始终运气不好。

  “以后再动一刀怎么办?”

  2004年上半年,我和靖远分手后在家里调养身体,伤口恢复得很不好。手术前的症状渐渐又出现了,而且更严重,需要在半年后重新手术。我灰心极了,更是下定决心要一个人过。

  这时我的一个朋友又给我介绍男友,说是对方非常符合我的要求。于是我和文骏见面了。他的情况比较特殊,没有结过婚,但有一个孩子,据他说当时是对方硬要生的,然后他们的协议是孩子归文骏,和女方没有任何联系。我想,像文骏这种情况倒也挺好,不会有靖远和前妻那种难处理的关系。

  文骏很内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话也不多。我觉得他是个好人,索性在第二次见面时就把自己的病情告诉了他。他说以后可以随我便,想生就生一个,不想生也不勉强。我稍稍放了心。

  接下来的交往非常顺利,没多久文骏就把孩子带回家给我看。孩子挺可怜的,从小没人带,总住在保姆家,一见我就怯生生地叫了一声“妈妈”。我挺喜欢那孩子,不久文骏就把孩子从保姆家接到了我家。他平时在市郊上班,周末才回市区。我跟他和孩子相处得非常好,我几乎有了家的感觉,虽然带孩子挺累,但喜悦把一切劳累都掩盖了。我得到了文骏父母的首肯后,文骏几次提出结婚,我没有马上答应,

  想多相处相处再说。过年前我住进了医院,医生建议过完年之后马上开刀。我没告诉文骏,反而偷偷从医院跑回家给他和孩子做饭。

  过年时,我把文骏和孩子带回老家。虽然在电话里我父母对孩子的事情有些不能接受,但是父亲来接我们时,特地为孩子准备了衣服。所有的亲戚都认可了他和孩子,我很欣慰。

  回家时,为给我父母准备礼物的事,我和文骏发生了一点不愉快。过完年,他先回上海,我和孩子留在老家多待几天。和他网上聊天的时候,我提出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沟通和了解。

  我回上海后准备手术,医生说手术后半年就可以要孩子,我很高兴。可文骏说,他对妇科产科有天生的排斥,能不能不去医院?我表示理解。手术当天,我还是挺希望看到文骏的身影的,可我失望了。

  我住院12天,他都没来看我。出院那天,他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他来接我,我说我可以打的。等我和母亲到了自家楼下,仍然没有看到文骏,还是家里的阿姨跑上去把他叫下来扶我上楼。我在家休养,他也只是周末才过来。孩子不肯离开我,他很乖地说“不踢妈妈的肚子”,我就陪着他唱歌念诗,哄他睡觉。

  文骏难得回来吃饭,还开始挑剔饭菜,当着我的面训斥阿姨,其实饭菜是我母亲做的,于是我母亲很难堪。我手术后经常咳嗽,有个周末,他陪我到楼下散步,我咳得很厉害他也没扶我,我只好扶着旁边的一棵树。这情景被我母亲在楼上看见了,她问我和文骏是不是有问题,我只好遮掩过去。我想找文骏谈谈,他竟然说我很烦;我提到结婚的事,他说要推到下半年。说实话,我是不想拖下去的,我一个未婚女子带着一个孩子算什么?可他就是不肯表态。

  又是一周过去,他要回市郊上班。我让他把问题解决了再走,结果他发火了,说现在像是我逼他结婚了,他不干了。他还说,以前他不懂,现在觉得我的病很吓人,万一以后再动一刀怎么办,他岂不是要照顾我一辈子?说到这里,他提出要把孩子送回保姆家。

  我很痛心,提出一个折衷的办法,让我母亲把孩子先带回老家,我和他再相处看看。他拒绝了,说一周之后就来接走孩子。

  周末他果然来了,还带给我一些钱--孩子在我这儿时,他从未出过钱。孩子不肯走,他骗孩子说带他去公园玩,孩子才听话地走了。那天,我发现了他手机上有暧昧的短信,我哭了一晚上。我以为婚姻家庭孩子都已经是我的了,我也已准备好接受这一切,没想到这一次,我还是错了。

  小思说,她还是很想念朝夕相处的孩子,甚至想去看孩子。但她也知道,这么做是很愚蠢的,文骏已决定离开她,孩子又能改变什么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国际知名模特性感内衣写真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清纯美丽的大眼睛女孩
世界名模超凡的人体曲线
你见过这样的冲浪吗
·社会万象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少年郎激情朗诵秒杀五道杠
樱井翔绯闻女友深田恭子床
全球最长寿的人在美国田纳
·网友发万言书为东莞正名 “性都”称号伤害形象
·重点大学毕业生连偷7栋别墅 已考取公务员[图]
·余杭检察院组织一对一结对帮教失足少年
·雅堂金融平台主动退出P2P业务
·湖南卫视神秘舞美师现身 身价超一线明星
·海宁消防部门集中整治商场、市场消防安全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清热排毒的蔬果大推荐
·年轻人如何选择避孕方式
·锋芝恋 走过冤枉路更幸福
·“制造”健康宝宝早做准备
·新主管竟是我一夜情人
·性不满足让女性神经出问题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佛教圣物银芙渠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缠藤篾朱漆木筒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