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海南副局长难道有特权开车撞人打警察
hzlo.com  发布:2007-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中午,记者直击越秀区越华路惊心一幕。因感情纠葛,24岁的林某(化名)在…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如果当时我不克制住自己及拦住其他人,而是还手的话,事情就闹大了!”今天上午,一想到自己出警时无缘无故地被打了一拳,造成鼻孔流血的情景,临高县公安局东门派出所指导员符永海就感到很委屈。


  
  正月初六晚上,符永海奉命出警时,坐在车上的他被临高县审计局副局长虞某打了。据了解,由于此案已涉及到袭警行为,临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已介入调查。
  
  事件回放
  
  副局长撞车还打人

  
  符永海被打的起因是一起小小的交通事故。事情还当得从交通事故的另一当事人林家月说起。
  
  林家月告诉记者,2月23日(即农历正月初六)晚8点15分左右,他从朋友家拜年出来,骑摩托车从临城2号桥沿着江南路往车站方向与别的朋友会合。在行至生力烧烤园旁边时,突然被人从后面连人带车撞倒在地上。他起来一看,撞他的是一辆车牌号为琼A26813的银色小车。他爬起来后,刚好两位朋友陈海桥和陈礼波骑摩托车从车站方向赶到。因为摩托车是他借朋友的,他便叫陈海桥打电话告知借车的朋友。
  
  这时,开小车的司机下了车,走到他的面前说:“是不是你要叫人来打架?”话没说完,就挥起拳头打他,他边招架边躲开。对方脱开上衣,一边追打他一边骂骂咧咧。陈海桥两人只好报警。
  
  林家月说,不一会,一辆警车赶到现场,他便跑到警车旁边,把情况跟开车的民警说了一下,要求处理。这时,对方也走过来,要打他。开车的民警从车上探头出来说,交通事故要等交警来处理,不能打人。哪知对方却一拳打在民警的脸上,鼻血流了出来。民警只好开车离开现场了。打人者也离开了现场。过后他才知道,被打的民警是东门派出所的指导员符永海,打人者是临高县审计局副局长虞某。
  
  在交警和巡警赶到现场处理后,林家月等人才到东门派做笔录。有一位自称是虞某朋友的男子跟林家月说,他愿意承担林家月的治疗检查费用,但不管修车的费用,双方私了。林家月拒绝这一提议。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广西局长灭门惨案真相披露
阿联酋:挑战你的想象力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具想像力的人体幻想艺术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人体艺术之女同性恋的秘事
顶级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
·社会万象
闫凤娇事件2号女主角曝光
中韩第一变性美女同台大PK
费雯丽克拉克桃色秘闻曝光
90后美少女又曝“帐号门”
·C罗儿子生母真实身份曝光 与女侍一夜情后怀孕[图]
·iPhone4手机充电时爆炸了 你还敢用吗?[图]
·男子强奸女子后为方便联系留下手机号码
·浙师大出土宋代古墓 女主人为800年前富二代[图]
·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2分钟能烤熟活鱼
·宁波一少年4年背同学上学 一句承诺坚守4年
·七彩生活
夏季保健谨防“后门”失火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女人保护乳房必吃这道菜
·男人这样补肾才能更加长寿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个方面
·职场胖mm小心四类妇科病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铜壶滴漏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细说翡翠“新”与“老”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