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瞭望 > 正文

谋打赢敢攻关中国空军攻克新装备训练难题近百
hzlo.com  发布:2007-3-1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前天早晨7时许,普陀区沪西工人文化宫内,河道清洁工在清理河道时,发现…
上海西宫人工湖发生碎尸案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捷克美女版战机挂历很惹火 狂野的性感组合
揭秘海军两栖蛙人神秘面纱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
英战斗机突破音障瞬间照片 揭秘音障神秘面纱(
80后日系小魔女的疯狂挑衅 到底还有没有道德感

    空军某部部队长张一丁领衔攻克新装备训练难题近百个

568_1166751178714_1.jpg

11月28日,2006年首批进藏空军新兵抵达拉萨贡嘎机场。新华社发(赵延峰摄)

    空军某部近日接到演习指挥所对“敌”目标实施火力打击的命令。部队长张一丁果断下达作战指令,某新型装备直刺苍穹,准确击中目标。当观摩的专家们了解到,这并非一支久经沙场的部队,而是一支组建不久的新装备部队时,无不啧啧称赞。当他们得知张一丁并没有接受过新装备专门培训,而是从机关平职调任该部部队长不久时,更是对他刮目相看。

    该型新装备科技含量高、系统复杂、涉及专业多,张一丁深知责任重大。为熟练掌握其作战使用原理,他上任伊始就深入改装训练一线,与官兵们一起苦练操作技能。为了尽快掌握新装备性能,他报考了空军工程大学装备指挥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研读专业书籍近百册,整理了100多万字的训练资料,撰写了《浅谈某型新装备作战使用问题》等6篇研讨文章。新装备训练一无大纲,二无经验,张一丁不等不靠,率领官兵边摸索、边实践、边总结,先后编写出《某型新装备训练与考核大纲》、《维护规程》等31项训练大纲和规程,规范了新装备训练的程序内容、出动方式和保障模式,以及各类指挥员的职责任务,攻克各种难题近百个,为新装备作战训练趟出了路子,部队实现了当年组建、当年形成战斗力。在总部组织的研讨会上,他对新装备的作战部署、使用方式、功能拓展提出了一系列独到的见解。会后,他多次为总部、空军、军区空军机关开设新装备作战使用专题讲座,被机关和部队誉为“专家型指挥员”。

    面对成绩,张一丁没有自满。夜间训练和复杂气象条件下训练,是部队高难课目,训练风险大,张一丁迎难而上,采取“分解精练、循序渐进、各个击破、总结推广”的科学方法,使部队整体训练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他还率领技术骨干先后研制开发出《某型新装备训练动态显示》等智能训练软件以及多项技术革新成果,为新装备插上了信息化的翅膀。(陈汉忠、伍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国一姐”谢丽尔曝艳照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居家冰箱摆放的风水秘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8岁清纯少女一流的性感
明星们舞台上的尴尬瞬间
湖南车展风情万种的湘妹子
侯佩岑美丽女人灿烂写真照
·社会万象
马丘比丘(古神庙)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基里瓜考古公园及遗址
·中国六件民间国宝今现身 仅保额就达3.1亿[图]
·浙江:2007年全社会科技投入八成来自企业
·福州三孩童饮爽歪歪低烧呕吐 饮品质量或有问题[图]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上海红十字会曝丑闻 爱心经不起“天价宴”挥霍
·七彩生活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理想风水之沙发的摆放技巧
·提醒:沙尘进眼千万别揉
·为宝宝添加辅食全方位指导
·八种梦境提示人体疾病
·水上巴士推出观光专线
·瑜伽减脂c型瘦腹式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黑漆描金药柜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