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瞭望 > 正文

我军配备车载高压氧舱 创新兵严重高原病零纪录
hzlo.com  发布:2007-3-1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林妹妹”陈晓旭出家引起各方关注,其坐拥亿万家产却最后遁入空门的举动更…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97岁“纳粹头号逃犯”行踪被锁定 将面临审判
美军方证实“福布斯-土壤”已坠地 未透露地点
捷克美女版战机挂历很惹火 狂野的性感组合
揭秘海军两栖蛙人神秘面纱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
英战斗机突破音障瞬间照片 揭秘音障神秘面纱(
80后日系小魔女的疯狂挑衅 到底还有没有道德感
    19日下午,记者来到驻藏某旅二营新兵训练场,发现参训新兵个个精神抖擞,一丝不苟,无一人因高原病漏训误训。课间休息时,新兵王永顺指着停在训练场边的车载高压氧舱,高兴地告诉记者:“只要我们在训练场,这个专门对付高原反应和高原病的‘移动氧吧’就会出现在身边。”
  
  新战士所称的“移动氧吧”,是上级配发该旅试用的高原特种医疗设备——便携式单兵高原加压氧舱。据训练场值班医生介绍,官兵一旦出现严重高原反应或高原病症状,只要躺进高压氧舱,它立即通过提高舱内的大气压和含氧量,促使患者迅速恢复心脏跳动频率。记者在舱内体验不到5分钟,顿感通体舒畅、神定气顺。
  
13830178_345229.jpg

  青藏高原氧气稀薄,初上高原者都会不同程度出现高原反应。过去每年新兵在适应期,尽管各级制定了周密的应急、预防措施,但在训练、生活中还是会出现因高原反应引发的急、慢性高原病,严重的还引发出高原肺水肿、脑水肿。遇上远离中心医院发病的情况,如果得不到及时救治,还会带来生命危险。自从使用了高压氧舱,该旅新兵至今没发生一例严重高原病,有力促进了新训工作的正常开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盘点名模走秀不甚露乳瞬间
中国最美丽的七大古朴村落
济宁郊区惊现数具婴儿遗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酷似微笑女神蒙娜丽莎的美
极品美艳车模狂野性感诱惑
C罗第19任女友拉菲莉亚曝光
千名男女混合裸体摄影
·社会万象
广西三女全裸上街宣传环保
孙悦前模特女友曝求婚内幕
80后女导演劲爆写真惹争议
冰雪美人冰火二重天现济南
·张馨予半裸登陆GQ杂志封面 粉嫩美胸一览无遗[图]
·浙江立法界定“妇女性骚扰”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杨二祝福谢娜张杰 叹评委席上的阴气太重
·莫西奥图尼亚/维多利亚瀑布
·儿子透支几十万信用卡 老夫妻离婚卖房替儿子还债
·七彩生活
适合电脑族的5款健康茶饮
女人应该给男人的五种自由
·包皮过长千万不能“一刀切”
·性能力应保养 切忌过度透支
·像我们这样嫁不掉的女光棍
·做大龄妈妈的注意事项
·逃妻,网友不能给你完整的家
·女人有四味 你属哪种?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缠藤篾朱漆木筒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