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美腿女人不易患心脏病 腿长寿命也长
hzlo.com  发布:2007-3-1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因醉驾被拘的音乐人高晓松,今天上午在东城区法院收到了第一笔“罚单”。高…
音乐人高晓松穿囚服照曝光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英国科学家最近通过一项研究证明,女性的腿越长其寿命也会越长。
  
  拥有修长的美腿是每一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愿望,也是众多模特展示迷人风采所必需具备的条件。英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更是令美腿女孩们的心乐开了花儿:女性的腿部长短直接关系到其身体健康状况,尤其是心脏健康,腿长的女性不容易患慢性心脏病
  
  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医学研究室的科学家们对4000名年龄在60至79岁之间妇女进行调查后发现,其中有近700名妇女曾有心脏病记录,有三分之一的患者还在忍受着心脏病的折磨。科学家们在调查中还对这些妇女的身高、腿长、体重、不良嗜好、社会地位等进行了详细的统计。
  
  在对所获取的所有调查信息进行分析后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除了依靠传统手段确定发病率外,腿部的长短也是决定心脏病发病率高低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据研究人员在《心脏》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描述,从实际情况来看,腿部的长度每增加4.3厘米,患心脏病的机率就会降低16%。根据科学家们的表述,临界腿长介于74.62至75.26厘米之间。低于这个数字可能就会出现各种心脏问题,而高于这个数字(那怕是在75.75至76.03厘米之间)就不会有什么心脏障碍了。
  
  据领导此项研究的戴比-劳乐(Debbie Lawlor)博士指出:“长腿的这一心脏防护效应未必与动脉分布有关,这种现象可能与从出生到性成熟这一时期内骨胳生长发育以及心脏结构形成有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科学家们在对男性进行类似的调查时发现,男性的腿越短,其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机率也就越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20世纪传奇天后芭芭拉·史
性感美女柳岩曝蕾丝透视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张梓琳旗袍演绎色戒柔情
全球最迷人的大美女妮哈-达
七分刘若英气质的美女
·社会万象
豪放女直播要睡服一百男人
C罗纳尔多与女友海滩缠绵
美人陈好被曝与银行家同居
意大利咪神太性感频遭偷窥
·提秘夏海波从北大预备兵到最牛乞丐历程[图]
·西安一酒店起名“钓鱼岛酒店”获工商部门批准
·宁波版"许霆案"昨开庭 银联发函替唐氏兄弟求情
·《集结号》全国票房昨过亿 冯小刚杭州行鲜有笑容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曾为1元钱和顾客讨价还价 "小气"女摊主捐5500元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云山起翰墨
·老公在我鼓励下大玩婚外情
·女人流泪 是"美"事
·关于女性乳腺癌的九个误解
·可乐姜汤只对风寒感冒有效
·中年女性食补“四舍”“五入”
·10月10杭州停水预告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玉龙把碗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彩绘木雕鸭豆
宋元瓷器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